眼睛黄斑裂孔怎么治

时间:2018-03-06 11:2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睛黄斑裂孔怎么治?眼睛黄斑裂孔是指黄斑中心全层神经上皮缺失,严重损害患者的中心视力。很多都是不明原因造成的,且以女性较常见。

  眼睛黄斑裂孔怎么治?眼睛黄斑裂孔是指黄斑中心全层神经上皮缺失,严重损害患者的中心视力。很多都是不明原因造成的,且以女性较常见。
 
  眼睛黄斑裂孔有哪些症状?
 
  眼睛黄斑裂孔患者表现为视力不同程度的视力下降、视物变形、中央注视点有暗点,这三个症状是眼睛黄斑裂孔最典型的症状。
 
  确诊黄斑裂孔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通过眼底镜检查和OCT检查就完全可以确诊。尤其是OCT,一目了然。
 
  眼睛黄斑裂孔怎么治?
 
  首先黄斑裂孔不能保守治疗,眼药水等治疗对黄斑裂孔是不起作用的,只能依靠手术或者激光治疗。黄斑裂孔到了2期,视力下降到0.4以下,看东西明显的变形,就要考虑手术治疗了。
 
  眼睛黄斑裂孔选激光还是手术治疗?如果裂孔比较小,可以采用激光治疗,如果裂孔比较大,需要采用手术治疗。
 
  眼睛黄斑裂孔怎么治?黄斑裂孔不能保守治疗,也不能拖延治疗,一旦确诊黄斑裂孔,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视力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挽回。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在黄斑裂孔的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医疗队伍实力雄厚,为无数黄斑裂孔患者挽救了视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