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600度看东西变形是什么病

时间:2018-05-30 11: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600度看东西变形是什么病?一般大于600度,眼轴长于25毫米是高度近视。高度近视可以引起眼球结构的病理改变和多种并发症,其中黄斑病变就是一种对视力危害高的疾病。

  近视600度看东西变形是什么病?一般大于600度,眼轴长于25毫米是高度近视。高度近视可以引起眼球结构的病理改变和多种并发症,其中黄斑病变就是一种对视力危害高的疾病。
 
  在临床上,我们接诊到很多高度近视患者,看东西变形,这是一种什么疾病呢?
 
  患者一、
 
  58岁的黄先生原本有1000多度的近视,半年多来总觉得自家的门框边变得扭曲了,并且视物不清。来厦门眼科中心检查,诊断为黄斑前膜。
 
  患者二、
 
  46岁的姚女士,患有高度近视,她的左眼视力下降为0.4,中心暗影并且视物变形已半年多了,曾辗转多家医院治疗均未好转,给她的生活造成不便。于是她慕名来厦门眼科中心就诊,从临床表现看诊断为黄斑中心凹旁新生血管。
 
  患者三、
 
  李先生二十多岁,近视800度,打球得时候眼睛被碰伤,没多久李先生发现左眼看东西变形,去医院诊断,黄斑有一个300um的裂孔。
 
  近视600度看东西变形是什么病?患有高度近视,看东西变形,有可能是黄斑区出了问题,需要到医院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千万不要拖延,以免病情加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