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斑裂孔的表现有哪些

时间:2019-04-11 10: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黄斑裂孔的表现有哪些?黄斑裂孔是一种致盲性眼病,也是一种眼底病,得了黄斑裂孔视力会有哪些变化呢?

  黄斑裂孔的表现有哪些?黄斑裂孔是一种致盲性眼病,也是一种眼底病,得了黄斑裂孔视力会有哪些变化呢?
 
  黄斑裂孔的表现有哪些?
 
  黄斑裂孔的典型症状有四个,视力下降、视物模糊、中心暗点、视物变形。尤其是后面两个症状,中心暗点和视物变形要注意,看东西中心有暗点,或者是看东西变形,直的变成弯的,一定要注意。
 
  黄斑裂孔的视力是多少?
 
  患了黄斑裂孔视力会低到多少?要看黄斑裂孔的大小,如果是典型的全层裂孔视力一般在0.1左右,这个视力是非常差的,如果是非典型的视力较好些。
 
  黄斑裂孔的发病率高吗?
 
  该病的发病率不高,约占人群的3.3‰,其中以不明原因的特发性黄斑裂孔最为多见(大约83%),双眼患病者占10%。常发性于60~80岁(平均65岁,男:女=1:2~3),也有部分发生在较年轻的患者。
 
  黄斑裂孔的表现有哪些?黄斑裂孔的表现主要有看东西模糊、视力下降、看东西变形等。
 
  看黄斑裂孔请挂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医生的号,挂号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