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也能去黑眼圈,快来试试

时间:2015-07-30 11: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黑眼圈可是颜值的大敌哦,五官再精致,皮肤再细嫩,有了黑眼圈,至少老了五岁。有了黑眼圈怎么办?美眉们不用怕,生活里这四种美食不仅能吃,还能帮忙去黑眼圈呢。

  黑眼圈可是颜值的大敌哦,五官再精致,皮肤再细嫩,有了黑眼圈,至少老了五岁。有了黑眼圈怎么办?美眉们不用怕,生活里这三种美食不仅能吃,还能帮忙去黑眼圈呢。

  1.酸奶
  
  美眉们,酸奶能去黑眼圈!千真万确!因为酸奶有护肤功效。妹子们在喝酸奶的时候不要全部喝光哦,留一点点,涂在眼睛周围,黑眼圈重的地方可以多涂一点,再按摩一下,等二十分钟以后清洗干净。

  2.熟鸡蛋

  我们都知道蛋清可以做面膜,紧肤杠杠的,可你知道熟鸡蛋能去黑眼圈吗?美眉们可以先将眼部肌肤涂抹蜂蜜,后再将熟鸡蛋剥去壳,记得不能用冷的鸡蛋,要用温热的。把鸡蛋放在脸上滚,大约5分钟即可。记得一定要蜂蜜和鸡蛋搭配哦,可以很好的消除黑眼圈。

  3.土豆片

  土豆营养丰富,而且有着很好的美容护肤的功效,可以去除浮肿,帮助血液循环,去除黑眼圈。将土豆去皮,清洗干净,切成小薄片,然后敷在眼睛周围,大约5分钟之后,再取下,用清水清洗干净。
 
  美眉们,有了黑眼圈不要着急哦,先找到黑眼圈的原因,黑眼圈大多是因为熬夜多,血液循环差造成的。用食物缓解黑眼圈的同时,要注意饮食,调整作息,早睡早起,这样黑眼圈才会远离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