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眼圈的偏方有哪些

时间:2016-09-08 08: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黑眼圈很影响形象,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对于不想开刀做手术治疗黑眼圈的人可以试试这些偏方,去除黑眼圈的偏方有这些。这是网上很火热的一个偏方,把土豆切成薄片,清洗干净

  黑眼圈很影响形象,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对于不想开刀做手术治疗黑眼圈的人可以试试这些偏方,去除黑眼圈的偏方有这些。
  1、土豆片敷眼
  这是网上很火热的一个偏方,把土豆切成薄片,清洗干净,躺在床上,把土豆片敷在眼睛上,五分钟以后把眼睛清洗干净即可。这个偏方简单、经济,买一个土豆就可以操作,在家里就可以。
  2、蜂蜜敷眼
  跟土豆片差不多,但是比土豆片更容易,上超市买一罐蜂蜜,在眼睛周围抹上蜂蜜,再按摩眼睛十分钟左右。
  3、按摩学位
  黑眼圈是因为眼睛周围血液不循环造成的,按摩眼睛周围的穴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去除黑眼圈主要按摩三个学位,攒竹穴和晴明穴,还有童子廖穴,用手轻轻按揉,直到舒服为止,注意不要太用力了,免得长皱纹。
  去除黑眼圈,除了以上三个偏方外,还有一些食疗的方法可以去吃,比如枸杞猪肝汤、黑木耳猪肝汤等等,有兴趣的不妨试试看。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