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飞秒激光“大火”的原因

时间:2016-09-29 10: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凡事大火的原因大致可以归结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认可、推崇加上这个东西确实有其优点!比如,对于打算做近视手术的人来说,全飞秒激光手术备受亲睐。这与它的先进性、安全性

  凡事“大火”的原因大致可以归结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认可、推崇加上这个东西确实有其优点!比如,对于打算做近视手术的人来说,全飞秒激光手术备受亲睐。这与它的先进性、安全性以及微创等优点离不开。

  全飞秒激光采用全新微创技术,无需在眼角膜上制瓣,即可轻松拥有清晰视力,手术全程不需制作角膜瓣,在角膜内部通过两次深度不同的层间爆破,将要切削的角膜基质完整塑形,然后通过一个2-4MM类似笑脸的微小切口取出,完成手术。所以,人们形象地称这种手术为"smile",手术更精确、更安全、更舒适,术后恢复更快。全飞秒激光是治疗近视的革命性激光手术,全飞秒手术后角膜的生物力学状态更稳定。而且根据术后随访,“全飞秒”手术的视觉质量优于普通激光手术。

  “全飞秒”激光手术中,其操作与传统机械角膜板层刀相比更为精细复杂,医师不仅需要娴熟的技术经验,还要保持良好的职业状态,以便处理手术过程中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从而保证每个患者的手术质量。手术对医生的心理素质、专业能力和手术经验等方面的要求都很高。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拥有一支由王骞院长领衔,以揭黎明主任、黎新主任、郑林副主任为主力的近视激光手术“梦之队”,主力成员均具有丰富临床实践及手术经验,同时中心还在技术设备、手术技术方面一马当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