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让你体验什么叫安心摘镜

时间:2016-10-18 16: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当近视遇见世界最尖端的近视手术,有一种体验叫做安心;当万例近视手术专家遇上VisuMax全飞秒,每一次摘镜都尽善尽美! 全飞秒激光是目前国际上 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

  当近视遇见世界的近视手术,有一种体验叫做安心;当万例近视手术专家遇上VisuMax全飞秒,每一次摘镜都尽善尽美!

  全飞秒激光是目前国际上 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它使近视矫正的安全性再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由于高昂的开发成本与难以突破的技术瓶颈,目前仅是德国蔡司的“全飞秒”激光系统可以应用于“全飞秒”近视矫正手术中。

  目前,全飞秒SMILE手术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累计施行了超过600,000例手术,其术后结果的长期安全性、有效性、可预测性以及优异的视觉质量出色的角膜生物力学结构稳定性不但获得了临床大数据的支撑,同时也获得了医生与患者的一致认可。

  截至到现在,全飞秒SMIEL手术已经通过了世界四大医疗技术安全认证体系,美国FDA认证、欧洲CE认证、中国CFDA认证、日本厚生省认证。全飞秒SMILE手术的安全性、有效性已经得到了全球主要国家认证。

  FDA临床结果显示其治疗结果的安全性有效性都非常稳定,88%的患者术后6个月的裸眼视力达到1.0以上,此数据高于FDA通过的其他激光屈光手术的临床结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