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手术可以提升视力吗?

时间:2017-05-23 16: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手术开展已有30多年的历史,按照目前统计的数据来说,99%的朋友都能成功恢复到正常视力。一项长达13年的术后追踪,显示接受激光手术的病人,不论术前度数高低,在术后一年度

  近视手术开展已有30多年的历史,按照目前统计的数据来说,99%的朋友都能成功提升到正常视力。一项长达13年的术后追踪,显示接受激光手术的病人,不论术前度数高低,在术后一年度数都能达到稳定。
 
  从医学角度来讲,接受激光治疗近视后,近视不会复发。
 
  但是近视手术只能矫正近视患者现有的近视度数,因此如果做完手术以后,用眼习惯仍然不好,比如经常熬夜,长时间近距离用眼,那么再次近视是有可能的。因此,朋友们在手术后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视力。
 
  近视手术有后遗症吗?
 
  一方面,部分刚做完近视手术的小伙伴会有一些不适的情况,比如干眼/炫光等,但症状大多会随着眼睛的提升而消失。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近视手术,因此一定要进行严格的术前检查,以判断是否可以进行近视手术。
 
  来厦门眼科中心进行激光手术之前,会进行十多项详细的术前检查,来判断您是否适合进行近视激光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