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激光TransPRK近视手术

时间:2017-05-24 11:4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全激光近视手术也就是TransPRK手术,重新定义的准分子手术,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真正意义上的无刀手术,是目前安全、 的近视手术方式。 什么是全激光TransPRK近视手术?

  全激光近视手术也就是TransPRK手术,重新定义的准分子手术,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真正意义上的无刀手术,是目前安全、 的近视手术方式。
 
  什么是全激光TransPRK近视手术?
 
  全激光TransPRK近视手术是运用德国阿玛仕750S准分子激光完成的一种微创屈光手术。其矫正近视的原理是运用准分子激光一步到位,完成屈光切削,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这就像是在自己的角膜上磨制一副近视镜片一样。全激光TransPRK手术保持了角膜生物力学和稳定性,提高了术后视觉质量,手术效果更好。
 
  全激光TransPRK近视手术优势
 
  1、真正意义上的无刀手术:既不需要金属机械刀,也不需要“飞秒刀”。
 
  2、NO TOUCH---非接触:手术过程,器械几乎不需要直接接触眼球。
 
  3、NO CUT---非切割:既然无需刀,更无需切除组织,损伤更小。
 
  4、无负压:近视手术中的风险80%来自负压,无需负压吸引意味着更安全。
 
  5、无瓣:手术中无需用刀制作角膜瓣,术后更不存在有关瓣的并发症,而瓣并发症却是LASIK的主要风险之一。
 
  6 高速:超高激光发射750HZ,极大缩短激光切削的时间,1050HZ真正六维眼球跟踪系统,患者术中配合更轻松。
 
  7、激光光斑,仅0.54mm,角膜波前像差引导个体化切削,获得更高的视觉效果。
 
  8、更简单:无需“动手”的手术,完全智能化控制手术全程,是真正的手术中的“无人驾驶”。当然幕后设计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
 
  9、无心理压力:患者配合轻松自在,毫无压力,医生手术不“动手”,唰……自动完成!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