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参军的你,摘镜了吗?

时间:2017-05-25 12:0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身着一袭戎装保家卫国,是很多有志青年的梦想。然而军检对视力要求严格,很多近视青年也曾因此与梦想失之交臂。 为帮助更多近视青年轻松摘镜,顺利参军,

  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身着一袭戎装保家卫国,是很多有志青年的梦想。然而军检对视力要求严格,很多近视青年也曾因此与梦想失之交臂。
 
  为帮助更多近视青年轻松摘镜,顺利参军,厦门眼科中心征兵摘镜绿色通道现已正式开启。凡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的参军人员凭相关证明可享受千元的近视手术优惠。
 
  近视手术获得合格矫正视力  符合征兵体检要求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规定,参军人员视力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陆勤人员:初中文化程度人员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9,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高中文化程度人员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大学专科文化程度人员、在校大学生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坦克乘员、潜艇及水面舰艇人员:每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潜水员、空降兵、专机服务队女服务员、中央警卫团条件兵、公安警卫部队条件兵、特种部队条件兵(含海军陆战队队员)、北京卫戍区仪仗队队员:每眼裸眼视力不低于5.0。
 
  《标准》规定,经近视手术矫正后的视力,如果达到规定,视为合格。
 
  近视青年不想被pass  如何备战军检?
 
  备战军检,除了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视力问题也不能忽视。跟往年一样,今年征兵报名一开启,就有许多准备参军的近视青年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做检查,打算选择手术摘镜。而目前主流先进的“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成为准军人中热门的手术方式。
 
  在此,厦门眼科中心特别提醒广大准备参军的有志青年,近视手术虽安全、快捷、恢复快,但并不等于可以随到随做,也并非每个人都能做,建议患者 提前做好手术打算,一来可以提前检查出是否适合手术,做好应对措施;二来给术后恢复留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让眼睛得到更好的休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