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飞秒治近视,厦门眼科中心助你清晰从戎

时间:2017-05-31 16:2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2017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凡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可在网上进行登记报名。此番消息一出,广大适龄青年纷纷蠢蠢欲动,但近视却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一大难题。征兵对视力有着严

  2017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凡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可在网上进行登记报名。此番消息一出,广大适龄青年纷纷蠢蠢欲动,但近视却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一大难题。征兵对视力有着严格要求,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视力不达标的年轻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近视手术国家认可,视力体检轻松通过
 
  面对严格的视力要求,近视青年可以提前做近视手术,从而顺利通过体检。近视手术是让裸眼视力恢复到 矫正视力的理想选择,手术矫正后的视力是受国家认可的——国家体委、军委、教委等五部联合下文,通过近视矫正手术后,可以参加各类考试和当兵。征兵中因近视、散光而未能入伍者,可通过激光手术达到标准视力,从而顺利应征入伍(特殊兵种除外)。
 
  全飞秒治近视,清晰助从戎
 
  遵照国家军检标准,通过手术矫正视力,成为“圆军营梦”的 机会。近视手术矫正视力已经被大众接受,但像警察、军人这一群体,对视力的要求非常严苛,并且运动量大、对视力要求更高,发生意外碰撞可能性大,很多人担心会发生角膜瓣移位,而全飞秒激光手术无瓣、微创性能恰恰避免了这一情况。
 
  全飞秒的优点是:效果更稳定,手术时间更短,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微创化,更精确、更安全、更舒适。全飞秒激光是全球 的近视眼矫正手术。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满足更高品质的视觉需求
 
  军警考生及参军人员
 
  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对视力、视觉质量及术后恢复都有较高要求。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能有效提高术后视觉力量,且不会因为对抗性训练撞击引起角膜瓣位移。
 
  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人群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在术后视觉质量、术中舒适度及术后恢复等方面,都有飞跃性的提升,不必担心术后禁忌过多、恢复期长等因素,特别适合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朋友。
 
  用眼强度大的朋友
 
  对于用眼强度大的朋友来说,全飞秒激光的微创不仅恢复快,并可大大降低术后干眼症发生几率,对于长期面对电脑、手机、书籍、报表的人群来说,全飞秒近视手术同样是不二之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