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手术“量身定制”指南

时间:2017-12-01 16: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随着医学科技的发展,眼科专业技术和先进设备不断升级,近视矫正技术摆脱传统验配框架眼镜的局限性,从非手术方式到多元化术式,从传统PRK(准分子激光屈光性角膜切削术)到

  随着医学科技的发展,眼科专业技术和先进设备不断升级,近视矫正技术摆脱传统验配框架眼镜的局限性,从非手术方式到多元化术式,从传统PRK(准分子激光屈光性角膜切削术)到SMILE(微创全飞秒),从减法式角膜切削术到可逆性的加法式ICL(有晶状体眼人工晶状体植入术)一路飞跃发展。
 
  厦门眼科中心会根据近视患者个性化的情况选择具体的矫正方式,并按照每个患者前期检查的个性化结果,因“眼”制宜、量“眼”定做矫正方式的具体参数。尤其是利用角膜地形图和波前像差仪引导的屈光手术,能根据患者不同的屈光情况设计出 的切削方案,从而使患者的术后视力能达到 程度。研究显示,治疗后患者的眼部情况可以精确达到矫正前预设定的参数,从而让患者享受到优良的预期效果。
 
  然而脱去框架眼镜的近视矫正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必须经过专业医疗机构全面检查,完全符合适应症才能享受量身订制的近视矫正服务,因为符合适应症是确保近视矫正安全和优良效果的基础。另外,厦门眼科中心严格把控近视手术适应症,十余项术前检查引领行业金标准,依托先进技术和高端设备优势,确保每一例近视手术的安全和成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