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隐形眼镜三年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时间:2018-01-22 17:3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戴隐形眼镜三年可以做近视手术吗?上大三的林林过来厦门眼科中心咨询,从大一开始戴隐形眼镜,已经三年了,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戴隐形眼镜三年可以做近视手术吗?上大三的林林过来厦门眼科中心咨询,从大一开始戴隐形眼镜,已经三年了,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戴隐形眼镜三年可以做近视手术吗?
 
  郑林医生给林林做了检查,发现林林有干眼症和结膜炎,建议先停戴隐形眼镜,并按时用药缓解症状,待病情稳定后才能接受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以后,会根据检查结果做出具体分析。
 
  手术方式那么多,如何选择?
 
  郑林医生介绍,先进行术前检查,有了这些检查,医生才能判断适合做哪种手术,最终确定手术方案。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筛查出不适合做近视手术的群体,毕竟并不是所有的近视患者都那么幸运能够接受手术。
 
  怎么选择手术医院?
 
  寒假将至,许多像林林这样的大学生选择在寒假摘镜。郑林医生特别提醒,近视手术应选择专业的医院,按照专业的流程来操作,切不可因为贪图便宜、贪图省事而草率选择,给眼睛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戴隐形眼镜三年可以做近视手术吗?因为隐形眼镜可能造成干眼症、结膜炎等,因此戴隐形眼镜的同学要检查是否有这些问题,治疗好了才能放心手术。
 
  推荐阅读:近视手术方式分析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