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快速“搞定”近视手术

时间:2018-02-23 15: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一、提前自查,是否符合手术条件 近视手术并不是你想做就能做。首先请自查,是否符合以下条件: 成年人,年龄50岁以下 近两年近视度数稳定,近视增长不超过50度 眼睛健康,没有

  一、提前自查,是否符合手术条件
 
  近视手术并不是你想做就能做。首先请自查,是否符合以下条件:
 
  · 成年人,年龄50岁以下
 
  · 近两年近视度数稳定,近视增长不超过50度
 
  · 眼睛健康,没有活动性炎症、青光眼、圆锥角膜、眼底疾病等
 
  · 有糖尿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其他自身免疫疾病者不能手术
 
  · 孕妇、哺乳期,以及感冒发烧期间,需推迟手术
 
  二、到院检查,选择手术方式
 
  到院检查前,请停戴一周以上隐形眼镜。作为一项很严谨的手术,每一例手术前都必须进行严格完整的术前检查。目的是为了精确检查个人眼部状况,最终确认是否符合手术条件,以及适合何种手术方式,同时预测术后恢复视力。
 
  每一双眼睛都是独一无二的,术前检查完成后,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推荐最适合您个人眼部情况的手术方式。
 
  厦门眼科中心全面开展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ICL晶体植入术等种类丰富、世界齐全的近视手术方式,不论是高度近视、超高度近视、角膜偏薄患者、干眼患者,只要检查合格,都有相应的近视手术矫正方案。
 
  三、手术完成,定期复查
 
  近视手术的手术时间很短,只有几分钟左右,术后即可睁眼,视力即有明显提高,术后1至2天即基本可以正常用眼。在术后一个月内,应合理控制使用电子产品时间,三个月内避免如拳击、足球、篮球等剧烈运动,养成科学用眼习惯,定期复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