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近视手术才可靠?

时间:2018-03-02 10: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如何矫正近视成了许多想要摆脱近视框架眼镜人群关心的问题。目前,近视眼可通过手术恢复视力,但面对复杂多样的手术方式,该如何选择呢? 近视手术需量眼定制 近视手术

  如何矫正近视成了许多想要摆脱近视框架眼镜人群关心的问题。目前,近视眼可通过手术恢复视力,但面对复杂多样的手术方式,该如何选择呢?
 
  近视手术需量“眼”定制
 
  近视手术方案必须量“眼”定制。每个人眼睛的近视度数、角膜厚度、前房深度等都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近视手术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根据每个患者不同的检查结果,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才能让双眼视力得到更加有效的矫治。医生提醒近视患者,在选择手术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手术设备齐全的医院。
 
  激光近视手术前要有严格检查、评估
 
  近视患者,为了保障近视手术,在做激光近视手术前,一定要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排除了手术的禁忌,选择合适自己的激光近视手术。厦门眼科中心拥有近视手术术前全套检查,有非常严格的标准,有任何一项指标不达标都不能进行手术,这是手术的重要保障。
 
  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热门的近视治疗技术
 
  德国卡尔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问世,已经成功为无数近视患者实现了轻松摘镜之旅,并逐渐取代当日有的治疗技术,成为当前热门的近视治疗技术。与其他近视手术相比,德国卡尔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的优势在治疗过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全飞秒激光手术过程中负压更小,手术过程更舒适、快捷,近视手术得到了更大提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