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公务员的你们,视力过关了吗?

时间:2018-05-14 16: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崇高理想是为人民服务! 在踏上国考的独木桥上,有千军万马的阻挡,然而这些都不是事儿! 重点是热血青年们,你们的视力过关了吗? 这是很多公务员考生面前的

  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崇高理想是为人民服务!
 
  在踏上国考的独木桥上,有千军万马的阻挡,然而这些都不是事儿!
 
  重点是热血青年们,你们的视力过关了吗?
 
  这是很多公务员考生面前的一道关卡——《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第十九条规定:
 
  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外交、海关、海事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规定,视力标准为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国家安全机关专业技术职位除外)。
 
  法医、物证检验及鉴定、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金融财会、外语及少数民族语言翻译、交通安全技术、安全防范技术、排爆、警犬技术等职位,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
 
  公务员应对体检可以通过近视手术让视力达标吗?
 
  公务员、征兵等明文规定:近视手术后视力达到标准即为合格。
 
  建议有公务员或报考军校要求的考生,在做近视手术前还是预留多一点准备和缓冲的时间。
 
  为什么选全飞秒近视手术,这一手术安全性如何?
 
  全飞秒角膜切口仅2mm,仅为普通飞秒的1/10左右,对角膜的生物力学影响最小,对角膜神经损伤也少,从而保证了角膜的完整性,术后反应轻,视力恢复更快,真正实现了近视手术的微创化,特别适合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人民检察院等司法警察职位。
 
  全飞秒的术后效果好吗?
 
  因为全飞秒近视手术微创、无瓣,手术过程无痛,轻柔,患者体验较佳,一般可以上午做手术第二天就上班,视力恢复非常快。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