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暑假做近视手术,请务必收下这3个实用锦囊!

时间:2018-06-20 15:0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每年暑假,都是厦门眼科中心的摘镜高峰期。对于准备做激光近视手术的小伙伴来说:为什么要做术前检查?选择哪种近视手术好?有哪些优惠?也是他们的关注点所在。

  每年暑假,都是厦门眼科中心的摘镜高峰期。对于准备做激光近视手术的小伙伴来说:为什么要做术前检查?选择哪种近视手术好?有哪些优惠?也是他们的关注点所在。
 
  在此,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教授分享3个近视手术实用锦囊。
 
  锦囊一:做好时间安排 术检很重要
 
  近视手术虽然从技术本身来说已经非常成熟,但手术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只有术前检查确认为手术适应症,手术对患者来说才是安全的。
 
  通过术前检查,会有一部分人群将被手术拒之门外,如角膜较薄、圆锥角膜、重度干眼、眼底病变或存在影响手术的全身及免疫系统疾病的人群,都被视为手术禁忌人群。如果配戴隐形眼镜者,需提前1周停戴隐形眼镜,才能进行术前检查。
 
  锦囊二: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现在的近视手术种类琳琅满目,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经常有人问道:“医生,我做哪一种手术比较好呢?”
 
  对此,沈政伟教授建议:“适合的才是 的!”近视手术需要在适合自己眼部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的术后需求、经济状况,再综合医生建议,确定最终的手术方式。厦门眼科中心拥有齐全的近视手术方式,包括准分子、个性化飞秒、全飞秒、ICL晶体植入等多种细分手术方式,不同的手术方式对应的眼部条件也稍有差异,实现真正的“量眼定制”。
 
  锦囊三、暑期摘镜 优惠不容错过
 
  为了让考生们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近视手术。即日起高考生、参军青年、公务员凭相关证件及优惠券可享以下优惠:
 
  1、全飞秒手术优惠2000元/双眼(限时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以院内公告为准)
 
  2、除ICL和全飞秒外其他术式优惠1000元/双眼
 
  报名领券:0592-2112111
 
  优惠券领取流程:电话报名后,凭本人有效证件(高考准考证/有加盖地区或武装部公章的参军相关证明/公务员准考证等)领取加盖公章的近视手术优惠券。
 
  注:领取优惠券后需在挂号前出示方可生效,本活动不与院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