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全飞秒SMILE

时间:2018-06-20 18: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前几天发了一篇“近视手术—全激光Smart”的科普文章,好多朋友都问,现在新的技术不是全飞秒SMILE吗?什么时候科普一下呗。

  前几天发了一篇“近视手术—全激光Smart”的科普文章,好多朋友都问,现在新的技术不是全飞秒SMILE吗?什么时候科普一下呗。
 
  哎呀,光明君是很勤快的呀,既然大家想了解SMILE,那就竖起小耳朵听好啦。(没有啥逻辑哈,想到哪说到哪)
 
  全飞秒SMILE,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用得是德国的设备,长这样。

  近视手术,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角膜屈光手术,还有一类是眼内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比如ICL晶体植入术、PRL晶体植入手术。全飞秒SMILE属于角膜屈光手术,通过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制作基质透镜,再经一个形如微笑的微型切口取出透镜。
 
  全飞秒smile的收费是屈光角膜手术里算贵的,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2万出头,贵可以这么理解,它本是设备就贵,约1000-1500万/套。的确是目前屈光角膜手术里好的,不过高考生、公务员、征兵都有优惠券。那么它到底好在哪呢?
 
  一个,手术过程不用制瓣,这个是很大的优势,不用制瓣。
 
  第二个,完整的保持角膜组织,都知道角膜是不能再生的。
 
  第三个,运用透视去除原理,矫正视力准确。
 
  第四个,这个手术患者会感觉舒服一些。
 
  当然啦,不是说越贵越好,肯定要适合自己。手术前都会做详细的术前检查,医生会根据每个人情况推荐适合的手术方案。如果你是这几类人,那么全飞秒SMILE还是非常适合的。
 
  一类:学生、艺考生
 
  艺术类考生对未来职业和对生活质量均有较高追求,要求视觉质量好,可以选择“全飞秒”。
 
  第二类:航空员、招警、征兵
 
  该类人群对视力考核有严格要求,且训练及工作强度大,“全飞秒”无瓣技术,抗冲击力强,受外力角膜不易移位。
 
  第三类:公务员、开车族
 
  该类人群因追求高品质视觉质量,对术中舒适度要求较高,“全飞秒”适合这类人群。
 
  那么做了后好不好呢?看看下面这个对比图,希望大家都能有这个。
 
  最后呢,再说一点,每年的6、7月份是近视手术的高峰期,主要是高考生为主,做完了近视手术,恢复好视力,迎接大学精彩生活,想想都要笑死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