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下这份近视手术攻略

时间:2018-07-12 17: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各位小伙伴伤悲的7月已经过了十几天! 还记得年初立下的 不瘦十斤誓不为人的flag吗?! 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 近视党们的健身之路,真的比较坎坷~ 平板支撑一分钟,马甲线不

  各位小伙伴伤悲的7月已经过了十几天!
 
  还记得年初立下的
 
  不瘦十斤誓不为人的flag吗?!
 
  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
 
  近视党们的健身之路,真的比较坎坷~
 
  “平板支撑一分钟,马甲线不是梦”
 
  ——教练等等,我眼镜要掉了;
 
  “注意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深蹲姿势标不标准,重心再放稳”
 
  ——教练!镜片糊了,我看不清;
 
  “跟上节奏,动作慢一点,姿势再柔美一点”
 
  ——教练,我想站前排,看不见;
 
  教练……等等……我……
 
  教练心很累……近视党们
 
  天气无法阻止你们瘦十斤
 
  但是眼镜可以!
 
  试想一下,当你在健身房挥汗如雨
 
  为伟大的健身事业做贡献
 
  却要一直扶着被汗滑落的眼镜
 
  不断擦拭着雾蒙蒙的镜片时
 
  内心真的没有千万草泥马在奔腾吗?
 
  还等啥?赶紧来厦门眼科中心摘镜吧!
 
  个性化手术方案任你选择
 
  一、阿玛仕750准分子激光手术
 
  阿玛仕750S准分子激光是当今世界先进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将为近视朋友带来更高速、更精细、更准确、更安全的近视矫治体验,实现更好的术后视觉质量。其1.5秒矫治100度近视的世界比较快速度、比较大程度保护角膜组织的安全性、独有的个体化消像差矫治技术带来的好效果等,受到了国内外屈光手术专家的一致推崇,被誉为“近视手术界的MVP”!
 
  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是受明星、飞行员、宇航员追捧、被国家官方认可的矫正方式。术前准备约10分钟,术中只需3分钟,没有任何疼痛,术后2小时即可达到较佳矫正视力,全程无刀不出血,轻松恢复清晰视力。
 
  二、Smile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
 
  全飞秒手术系统是目前全球较为先进的近视矫正手术设备,引领飞秒激光手术跨入新纪元。Smile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Visu Max飞秒激光独有的一种治疗近视的微创屈光手术,采用全新微创技术,手术全程不需制作角膜瓣。按照患者术前检查数据个性化地在角膜基质层制作一个均匀、光滑、完美的基质透镜,再经微小切口取出透镜,完成手术。因为切口微小,形状很像一个微笑的笑脸,所以,人们形象地称这种手术为smile。smile手术更精确、更安全、更舒适,术后恢复更快、视觉质量更佳。
 
  三、ICL晶体植入术——高度近视的福音
 
  适合人群:600度以上高度近视者,角膜薄者,不适合激光类近视手术者皆可考虑。
 
  ICL无需改变眼睛本身的结构,对角膜无损伤,矫正范围广,可矫正300-2000度近视、600度以内散光,弥补了激光矫正1200度以上超高度近视领域的空缺。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