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手术很多种,为什么大部分人都选择全飞秒?

时间:2018-07-13 15: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告别近视,看清世界是每一个近视患者的梦想。虽然随着科技的进步,有框架眼镜、隐形眼镜这些工具来助攻,但近视还是常常让我们的世界成为一片马赛克。 许多人戴着厚厚的眼镜,

  告别近视,看清世界是每一个近视患者的梦想。虽然随着科技的进步,有框架眼镜、隐形眼镜这些工具来助攻,但近视还是常常让我们的世界成为一片马赛克。
 
  许多人戴着厚厚的眼镜,一戴就是十几年,如果没了眼镜,感觉生活都不能自理一样。就连每天早上醒来,只有戴上眼镜,才算真真正正的醒来。可怕的是,有时候眼镜戴久了摘下会变得和之前判若两人。那么要怎么做才会让人不变样呢?专家回复:可以选择不戴镜,做近视手术。而目前主流的角膜屈光手术方式非全飞秒激光手术莫属。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怎么做的?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全飞秒激光,它是一种新型的超短超快激光。简单来说,飞秒的特点,就是超短脉冲,对周边可以精确到0.1mm的精细切开,并且对周边组织损伤小。
 
  全飞秒激光手术不需要做角膜瓣,它用飞秒激光扫描角膜的中间基质层制作一个透镜,然后在角膜边缘做一个小切口,再把切削好的透镜从小切口取出来就可以啦!
 
  想做全飞秒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吗?
 
  1、近视度数在100度~1000度的范围
 
  2、散光在500度以内
 
  3、两年内近视度数基本稳定
 
  4、角膜厚度要在安全范围内
 
  全飞秒手术后角膜基质厚度要不少于280微米,手术后角膜总厚度大于400微米,方能确保术后角膜形态的长期稳定。术前对角膜厚度和形态的精确测量然至关重要!当然,绝大多数人的角膜厚度是满足要求的。
 
  手术选择多,全飞秒因何广受青睐?
 
  全飞秒SMILE手术切口低至2-4mm,切削更精准,过程更轻柔,术后视觉效果更好,角膜的生物力学更稳定。激光仅需20余秒,整个手术过程不足5分钟,术后第二天视力即可恢复至1.0甚至1.2。整个手术过程无刀、无瓣、精确、安全。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教授提醒,虽然全飞秒激光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但作为一款精品手术,其高度个性化的方案设计也决定了其术前检查十分严格。在厦门眼科中心,每位前来做手术的患者都要通过十几项术前检查,检查前需停戴软性隐形眼镜1-2周,停戴RGP4周,停戴OK镜3个月。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再设计“量眼定制”的手术方案。摘镜者需合理安排好检查时间,以免延误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拥有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手术系统、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以及规范化的操作程序,已成功为国内外众多近视患者实施手术。屈光手术中心专家严谨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得到同行业界及广大患者的认可与赞扬。
 
  就这短短的时间,各位小伙伴再也不用被眼镜束缚了!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推了推眼镜,跃跃欲试?
 
  近视手术开放日来啦
 
  现场缴纳手术预约金,可享ICL人工晶体植入、半飞秒、全激光smart预存1000抵2000元/双眼、全飞秒预存1000抵3000元/双眼的优惠。
 
  活动时间:7月15日(周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注:本次活动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提前预约报名。本次活动优惠不与院内其他优惠同享。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