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眼镜、隐形眼镜、近视手术,哪种矫正近视的方式更好?

时间:2018-12-24 15: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随着电子产品不断深入我们的生活后,许多朋友都出现了用眼过度的问题,从而导致视力下降,对于近视,我们一般有三种方法应对。 一、框架眼镜 佩戴框架眼镜是普遍选择,框架眼

  随着电子产品不断深入我们的生活后,许多朋友都出现了用眼过度的问题,从而导致视力下降,对于近视,我们一般有三种方法应对。
 
  一、框架眼镜
 
  佩戴框架眼镜是普遍选择,框架眼镜经济实惠,深受广大朋友的欢迎。
 
  但是,框架眼镜的缺点也特别明显:麻!烦!
 
  吃个饭,眼镜全是模糊的水汽;
 
  约个会,穿的再有气质戴个眼镜就显得别扭!
 
  二、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受到许多小姐姐小哥哥的欢迎,方便又美观。
 
  不过,隐形戴多了也是会有伤害眼睛的风险的,可能会造成:炎症、感染、甚至过敏。很多人反映:隐形眼镜太难戴了,老是失败;戴完一整天下来,眼睛很干涩,很不舒服。
 
  三、近视手术
 
  近视手术包括了激光、ICL植入等方式,对于近视的小伙伴来说,几乎可以说是非常便利的摘镜方式。激光手术实现了“无刀化”,激光治疗快速精准、手术过程舒适、矫治范围广的优势;ICL植入无需切削角膜,更适合高度|超高度近视人群。
 
  戴一辈子框架眼镜,且麻烦不说,对外貌也产生一定影响;
 
  戴隐形眼镜美观,却有安全隐患;
 
  近视手术是摆脱麻烦、改变形象的好方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