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下了决心通过飞秒激光来摘镜

时间:2011-10-11 15: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cer浏览:

【文章导读】国庆节厦门眼科中心四楼视光科近视手术摘镜,又走入新一轮的摘镜高峰期,那么国庆节做完近视手术患者他们的术后效果是如何的呢?阎小姐,28岁,浙江,公司职员,两眼近视均5

  国庆节厦门眼科中心四楼视光科近视手术摘镜,又走入新一轮的摘镜高峰期,那么国庆节做完近视手术患者他们的术后视力如何呢?阎小姐,28岁,浙江,公司职员,两眼近视均500°,散光100°,在眼科中心通过飞秒激光摘去眼镜。今天来眼科中心进行术后的复查。

  阎小姐:戴眼镜有快10年时间了,因为我比较喜欢运动,所以眼镜经常给我带来许多不便,而前几年也一直在考虑做近视手术,但是一直在纠结是否要去做近视手术,而这次看到眼科中心引进了新一代的设备飞秒激光。我一位同事正好有去做飞秒激光手术,做完视觉质量不错。所以,在这次国庆下了决心来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今天是过来复查的,现在视力恢复的很好,视力已经恢复到1.2,终于不用戴眼镜了,也是非常的开心,想不到自己还能不用佩戴眼镜。

  厦门眼科中心医院是福建省较大的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开展角膜屈光手术、晶体屈光手术、框架镜、角膜接触镜验配等。技术力量雄厚,专家队伍强大,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诊疗空间1000多平方米。2010年巨资引进国际先进设备,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仅短短的一年中在厦门眼科中心通过飞秒激光做近视手术的人数就超过国内多数医院。

  飞秒激光手术由我院王骞院长亲自主刀。王骞院长是视光科学科主任,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亚太地区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中华现代眼科》杂志常务编委、《厦门医药》杂志编委、厦门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厦门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循证医学眼科专家组成员、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考题组副组长、卫生部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治疗标准专家组成员、Z-LASIK 飞秒协会主席。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