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正是近视手术时

时间:2012-02-18 09: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寒冬中,戴副眼镜,裹得严严实实地会使眼镜片雾气弥漫,一方面给“眼镜”一族带来生活和工作不方便,另外对于很多爱美的近视眼朋友来说眼睛的作用就异常重要了,因为看一个人

  寒冬中,戴副眼镜,裹得严严实实地会使眼镜片雾气弥漫,一方面给“眼镜”一族带来生活和工作不方便,另外对于很多爱美的近视眼朋友来说眼睛的作用就异常重要了,因为看一个人自信与否,往往来自于眼神的力量,不但要洞察外部世界,还要体现自身美丽形象。于是,近视眼朋友开始注意在眼睛上下功夫,考虑摘掉烦人的眼镜做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在外企上班的小玲就是通过网上咨询预约,近日来到厦门眼科中心进行了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术后她开心地说:“只用了10分钟左右我就不再近视了! ”

  眼镜一族先行近视眼手术,都愿意选择目前世界的近视激光手术设备:瑞士ZiemerLDV达芬奇飞秒激光仪和博士伦准分子激光系统,并且纷纷表示,名人明星大都选择这种近视手术方式。据报道,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在得到国际认证之后,短短几年间占领了全球大部分眼科近视手术市场,大部分近视族患者更愿意选择它。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方式可靠、比较有效,贵点儿也值得。 ”一位近视手术朋友如是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尤其是对于城市白领眼镜一族,做个近视手术的确算不了什么。一生的清晰才是比较重要的。

  厦门眼科中心王骞院长告诉我们,大家的选择不仅仅得益于经济条件的改善,主要原因还在于相对于传统的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确精度更高、更人性化、更接近角膜原态,术后视觉质量更好。医院也对做过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后的视力情况进行过回访与跟踪,在同等条件下,术后视力要比其他手术恢复得更好,角膜恢复更接近原态,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作为眼镜一族的选择,是物有所值的。

  飞秒激光技术是准分子矫治近视手术的又一次革命性技术,是当今眼科领域的激光视力矫正技术。正因为如此,厦门眼科中心医院为了造福于广大市民,2010年引进了飞秒激光这一手术设备,目前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是手术的眼科机构。治疗水平也已走在了眼科行业前沿。

  飞秒激光是一种以脉冲形式运转的激光,持续时间非常短,只有几个飞秒(一飞秒就是10的负15次方秒,也就是1/1000万亿秒),是人类目前在实验条件下所能获得的较短脉冲。因此,将它作为外科手术刀用于视力矫正手术,能减少组织损伤又不会留下手术后遗症,深受广大近视眼一族青睐。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