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效果好

时间:2016-08-23 16: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暑假是孩子近视的高发期。孩子远离了老师、家长的监管,致使很多孩子毫无节制地玩电脑、看电视。往往暑假一结束,近视度数就会再次加深,不得不更换新的眼镜。眼下马上就要开

  暑假是孩子近视的高发期。孩子远离了老师、家长的监管,致使很多孩子毫无节制地玩电脑、看电视。往往暑假一结束,近视度数就会再次加深,不得不更换新的眼镜。眼下马上就要开学了,家长又在担心孩子的近视会进一步加深。有没有控制近视效果非常好的方法呢?

  角膜塑形镜片可在睡眠中佩戴,依据流体力学原理,借助眼睑的自然压力,对角膜进行整夜的健康塑形,使角膜中心区平坦,周边区逆几何改变,重塑角膜曲率,从而恢复正常视力,600度以下的近视可以不用再戴眼镜。在中国,已有数十万近视学生成功摘掉了近视镜。

  虽然角膜塑形镜有着见效快、使用便捷等特性,是目前青少年近视矫正的理想方法。但角膜塑形镜的使用效果也因人而异,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塑形镜,患者应根据自身情况亲自体验。

  温馨提醒:角膜塑形镜专业性非常强,对医生的要求很高。配角膜塑形镜一定要到设备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正规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