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近视如何科学矫正?医生推荐角膜塑形镜

时间:2018-12-20 16: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孩子一天天长大,近视度数也跟着猛长,一年间近视度数增长了200多度,都换了两三副眼镜了。 经常听到家长发出这样的抱怨,特别是在小升初,初升高的时候,孩子视力跟坐滑梯似的

  孩子一天天长大,近视度数也跟着猛长,一年间近视度数增长了200多度,都换了两三副眼镜了。
 
  经常听到家长发出这样的抱怨,特别是在小升初,初升高的时候,孩子视力跟坐滑梯似的下降,镜片也跟画圆一样一圈圈增厚。
 
  孩子近视增长这么快,有的家长病急乱投医,各种网络、民间偏方,尝试个遍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用。
 
  今天的重头戏来啦!
 
  一款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发展的产品
 
  锵!锵!锵!
 
  它就是——角膜塑形镜。
 
  青少年由于无法接受近视手术,目前能够有效控制、延缓近视发展的方法,比较有效的方式之一就是配戴角膜塑形镜。
 
  角膜塑形镜减缓近视发展效率远远优于普通框架眼镜。
 
  角膜塑形镜是一种特殊的硬性角膜接触镜,针对生长发育期青少年眼睛动态变化的特性和规律而设计的,使镜片和角膜之间形成一层泪液膜,促进上皮细胞重新分布,重塑健康角膜形态。
 
  角膜塑形镜夜戴晨取,睡梦中配戴8到10小时,通过对角膜的整夜健康塑形,第二天摘下,便可让孩子拥有清晰的裸眼视力。但是,角膜塑形镜不是人人都能戴的,要保证角膜无异常,无眼睛;角膜曲率、眼压值及其他各项均符合配戴要求。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