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镜片矫正有哪些特点?

时间:2012-04-17 16:1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Ortho-K镜片矫正特点: 1、安全 镜片由超高透氧(DK=140)材料制成,满足了角膜氧交换的需要。 2、不开刀、无痛苦 对角膜无损伤,只对角膜重新塑形,改正折射错误。 3、效果可靠 一般

  Ortho-K镜片矫正特点:

  1、安全:镜片由超高透氧(DK=140)材料制成,满足了角膜氧交换的需要。

  2、不开刀、无痛苦:对角膜无损伤,只对角膜重新塑形,改正折射错误。

  3、效果可靠:一般2周至3个月即可降低近视读数300-500度,并逐渐达到巩固和稳定效果同时有效地遏制近视度数的加深。

  4、使用方便:只在夜间睡眠时配戴8-10小时,次日晨起取出,可保持整天清晰的视力,避免了白天环境和正常活动引起的不良影响。

  5、可逆性:在矫正完成后,如因某种原因停止戴镜,一定时间内近视的程度和角膜的形态可恢复原来状态。还可以选择其他方式矫正近视。

  6、依从性:配戴者必须严格遵从验配师规定戴镜和复查,不按规定戴镜和复查使矫正效果不佳和配戴眼发言的主要原因。

  7、高消费性:角膜塑形术虽然效果显着,但仍是一种消费比较高的视力矫正项目,对经济承受能力有一定要求,长期的使用者尚须支付镜片更新或损坏,护理附件的消耗和复查评估等费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