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移植仅1周 预约0592-2112111

时间:2017-05-27 10:0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角膜移植手术是目前器官移植中较常实施、成功率相对高的一种,也是眼科中重要的复明手术之一。

  角膜病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致盲性眼病之一,而角膜移植手术是目前器官移植中较常实施、成功的机会相对较高的一种重要的复明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眼库 角膜捐献量破百例
 
  据了解,2010年厦门启动器官捐献试点工作以来,厦门眼科中心眼库联合厦门市红十字会成立角膜捐献基金,开展了大量宣传工作,角膜捐献者及登记者人数也逐年增加。据统计,2010年1月至今,厦门眼科中心眼库共接收超过100名志愿者捐献角膜。厦门市百万人口年均捐献率处于较好的水平。

 
  预约移植
 
  仅1周 不让一人因贫丧失手术机会
 
  厦门眼科中心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眼科专家队伍,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三甲眼科医院的技术力量,引进新的医疗技术和现代化医疗设备,在角膜移植方面,厦门眼科中心眼库是是我国十大眼库之一。
 
  另外,厦门眼科中心还打造了中国眼表网,角膜病患者可在网上预约角膜移植手术,已有不少市民在此登记角膜捐献意向,并实现跨省眼角膜资源共享。据了解,依托眼库国内外调配角膜优势,除需要满足急症患者外,预约成功后等待1周即可接受角膜移植手术。
 
  病人等待角膜移植需要注意什么:
 
  1、病人或是病人家属一定要详细告诉我们病人的地址、姓名、姓别、年龄、发病的日期、发病的原因、当时的治疗情况,现在的病情。
 
  2、我们根据病人提供的以上情况,对病情作出详细的分析,诊断。
 
  3、预约的病人可以在家等待电话通知。
 
  4、我们根据病人预约的先后以及病情的轻重缓急通知病人。
 
  5、等待通知的病人一定要预防感冒,避免外伤,尽可能的避免对眼晴的不恰当的治疗,积极治疗原有的内科病,如有特殊情况及时通知我们。
 
  6、接到通知后要及时到达我院,一般每个病人我们只通知一次,如在约定的时间不能到达,我们便会通知其他的患者。
 
  预约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