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移植:选择厦门眼科中心的五大理由

时间:2017-06-29 11: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专科吴护平主任指出,角膜疾病会使角膜发生病变,由透明而变混浊,影响视力。而角膜移植手术是目前治疗角膜盲的较好方法。

  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专科吴护平主任指出,角膜疾病会使角膜发生病变,由透明而变混浊,影响视力。而角膜移植手术是目前治疗角膜盲的较好方法。
 
  眼角膜属于“稀缺资源”
 
  据统计,我国有约300万角膜盲患者,绝大多数都是儿童及青壮年人群,而我国每年施行的角膜移植手术例数仅不到5000例。再加上每年新发的约10万角膜盲患者,角膜缺口十分巨大。所以,角膜移植手术成功的关键是要保证有合适的供体,并且选择专业的眼科医院
 
  角膜移植:选择厦门眼科中心的五大理由
 
  1、成立眼库享全球资源 最快一周即可开展手术
 
  为应对角膜盲,2008年,福建省卫生厅批准的福建省 眼库——厦门眼科中心眼库成立,2011年成为全国首批器官组织捐献获取试点单位之一。充足的角膜源,预约移植最快仅1周。
 
  2、医院具备开展角膜移植这一医疗项目的条件
 
  厦门眼科中心具有与开展的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相适应的设备、设施;有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有完善的技术规范和管理制度。
 
  3、手术环境好,符合标准建设的层流净化手术室
 
  厦门眼科中心拥有眼科级别较高的层流手术室,恒温、恒湿、恒压,空气洁净度达标,感染率降。为患者提供适宜的温、湿度,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手术环境。
 
  4、手术价格廉,以患者为本,几近成本价的低廉手术费用
 
  厦门眼科中心构建差异化收费体系,推多重惠民举措,真正实现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每种药品、每项检查、每项服务、每一笔门诊、住院费用都完全公开,让患者明白就医。
 
  5、手术医生,有多位主任、副主任医师,都是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
 
  2016年12月30日,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科通过了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评审,从众多学科,获选厦门市医学领先学科。眼表与角膜病团队的学科带头人吴护平教授曾先后8次以第一完成人获福建省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在他的带领下,科室不断引进人才,展开学术专研并为广大角膜盲患者带来光明。
 
  厦门眼科中心为角膜移植的眼疾患者提供了预约登记服务。
 
  1、厦门眼科中心角膜预约热线:0592-2112111。
 
  2、中国眼表网,角膜病患者可在网上预约角膜移植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