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会留下后遗症吗

时间:2016-08-31 17:0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令多少女孩们着迷啊,一颦一笑都会流露出无比动人的光彩,不少女孩通过开眼角来让自己的眼睛美艳动人。那么,开眼角会留下后遗症吗?我

  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令多少女孩们着迷啊,一颦一笑都会流露出无比动人的光彩,不少女孩通过开眼角来让自己的眼睛美艳动人。那么,开眼角会留下后遗症吗?我们来看看专家周太平怎么说。
  周太平主任介绍:开眼角是一项很精细的手术,以目前的医学水平来说,一般是回不留下后遗症的。但是如果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不正规,也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以下几种情况就一定要注意。
  1、如果医生不熟悉内眦部解剖结构,可能会破坏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如泪小管断裂。
  2、开眼角开得太大,眼角开的太大不仅看起来不好看,还会留下手术后遗症。
  3、开眼角手术不合理造成留下疤痕,如果开眼角手术前设计方案不对,没有根据顾客的情况而设计。
  4、开眼角手术过于粗糙,手术开眼角手术中操作粗糙,解剖层次不清晰,造成术后疤痕增生。
  开眼角会留下后遗症吗?如果没有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开眼角是会留下疤痕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