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时间:2016-10-06 17: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妹子们对开眼角手术又爱又恨,开完眼角后,眼睛变大又有神。而妹子们又担心开眼角会留下疤痕,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那么开眼角手术真的会留下疤痕吗?

  妹子们对开眼角手术又爱又恨,开完眼角后,眼睛变大又有神。而妹子们又担心开眼角会留下疤痕,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那么开眼角手术真的会留下疤痕吗?
  其实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与以下六个方面有关。
  1、切口的方向与皮肤的纹理之间的角度。
  2、皮肤白者疤痕轻,反之,皮肤较黑者疤痕较深。
  3、跟医生的缝合技术有关,皮肤边缘对合的越准确,疤痕也越不明显。
  4、跟缝合材料有关,锐利的缝针,细而柔软的缝合,疤痕会轻。
  5、开眼角手术切口的张力。张力越大疤痕越明显,这也可以解释有些开眼角手术切除皮肤,术后疤痕重效果不理想。
  6、疤痕与部位也有关系,面部,特别是眼睛周围是全身疤痕较轻的部位,而前胸、后背上臂外侧是疤痕较严重的部位,所以说开眼角手术留下的疤痕不会很深。
  总之,开眼角手术如果找到经验丰富的医生,选用高材质的缝线,术后精心呵护,疤痕很轻,甚至没有。而术后不精心呵护,也许会留下疤痕。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