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肿瘤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时间:2016-09-14 10: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得了眼眶肿瘤后要随时和医院保持联系,定期检查,在适当的时机进行手术。眼眶肿瘤手术前要做好准备工作,眼眶肿瘤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得了眼眶肿瘤后要随时和医院保持联系,定期检查,在适当的时机进行手术。眼眶肿瘤手术前要做好准备工作,眼眶肿瘤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1)手术前要休息好,做好充分的休息。
  (2)如果有一些慢性疾病,要积极治疗好,比如糖尿病、肝炎,要控制好,控制好之后方可手术。
  (3)如果是女性,尽量避开经期,不要在经期手术,也不要向医生隐瞒这一点。
  (4)如果头部或者面部有脓包病、痤疮、口腔炎、鼻窦炎等要积极治疗。
  (5)如果是儿童,要注意全身情况,有其他严重影响手术的疾病,要跟儿科医生会诊。
  (6)另外,患者及家属要多了解手术,手术风险和其并发症。
  眼眶肿瘤手术是一个比较大的眼部手术,患者及家属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做好术前的手术准备工作,为手术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