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老花怎么办

时间:2017-11-04 10:0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老花怎么办?43岁的张女士,原本就有近视,看近处看不清楚,如今又被检查出来有老花。现在的张女士,既有近视,又有老花。

  近视老花怎么办?43岁的张女士,原本就有近视,看近处看不清楚,如今又被检查出来有老花。现在的张女士,既有近视,又有老花。
 
  近视老花怎么办?张女士咨询眼科医生,自己有近视也有老花,不知道怎么办,医生给出了两点建议,配镜或者是手术。
 
  配镜:
 
  一般佩戴两副眼镜,一副近视眼镜和一副老花眼镜,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配一副渐进片,这样一副眼镜可以看近,也可以看远。
 
  手术:
 
  之所以出现老花,是因为晶状体硬化了,通过晶体置换术,把硬化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这样老花就矫正了,另外植入了可以矫正近视的人工晶体,近视也矫正了。
 
  人工晶体的种类有很多,适合近视老花人群的人工晶体有哪些?推荐三焦点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等。
三焦点人工晶体
  近视老花怎么办?近视的人也可能出现老花,近视老花的人可以选择配镜,也可以选择手术矫正。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