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怎么办?老花能手术吗

时间:2018-01-29 09: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怎么办?老花除了戴老花镜还有什么办法吗?老花能手术吗?52岁的妈妈老花150度,而且是个马大哈,老花镜经常东扔西扔,要用的时候就到处找。

  老花怎么办?老花除了戴老花镜还有什么办法吗?老花能手术吗?52岁的妈妈老花150度,而且是个马大哈,老花镜经常东扔西扔,要用的时候就到处找。
 
  老花怎么办?
 
  老花最常用的办法就是佩戴老花镜,老花镜分为好几种,常见的有三种。
 
  1、单光镜
 
  优点:便宜
 
  缺点:只可用于视近
 
  2、双光镜
 
  优点:看远看近都清晰
 
  缺点:存在分界线,影响美观、易暴露年龄
 
  3、渐变多焦点镜
 
  优点:全程清晰
 
  缺点:使用时需用头位运动来替代眼球水平运动
 
  老花除了戴老花镜还有什么办法吗?老花能手术吗?
 
  老花患者可以考虑晶体置换术,将功能不好的晶状体吸除,植入可以看近又可以看远的人工晶体,同时矫正近视和老花。例如:三焦点人工晶体、无级变焦人工晶体,这两种人工晶体都可以实现全程优质视力,不管是看远、看中、看近,清晰无比。
 
  老花怎么办?老花除了戴老花镜还有什么办法吗?老花能手术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成立老花矫正中心,帮助无数患者矫正了老花。老花是可以做手术矫正的,并且可以预防白内障,即使是有白内障和近视,也可以通过晶体置换书一次全部矫正。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