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戴老花镜签名,网友喊话:老花做个手术就好啦

时间:2018-04-24 11: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个月有网友爆料,在香港偶遇张曼玉,53岁的张曼玉戴上了老花镜为网友签名,张曼玉给网友签名写道:“一切都好(Allthebest)。”还画了一个可爱的笑脸,圆圆的字体十分清秀。

  上个月有网友爆料,在香港偶遇张曼玉,53岁的张曼玉戴上了老花镜为网友签名,张曼玉给网友签名写道:“一切都好(Allthebest)。”还画了一个可爱的笑脸,圆圆的字体十分清秀。
 
张曼玉签名
 
  虽然张曼玉戴着老花镜,但是依旧魅力不减,气质依旧。不过还是有网友喊话,老花镜戴着还是有些麻烦的,不妨做个手术,就不用戴老花镜啦。
 
  这是什么样的一种手术呢?原来老花和近视一样,都是能做手术治疗的。老花手术不同于近视眼手术,老花是把功能退化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这样不仅能矫正老花,还能治疗白内障和近视,可谓一举三得。
 
  老花手术案例1、
 
  患者山东人,50多岁,患有老花八年,陈伟主任医师为其做老花手术,用的是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术后不用带再戴老花镜。
老花手术
 
  老花手术案例2、
 
  患者女性,67岁,老花500度,戴着厚厚的眼镜,鼻梁上有两个凹陷,双眼还有轻微白内障,张广斌院长为其做老花手术,用的是三焦点人工晶体,把白内障和老花都解决了。
老花手术
  原来老花也是能手术矫正的,还有疑问,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