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镜头晕怎么回事

时间:2018-05-31 11: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眼镜头晕怎么回事?患者咨询:戴老花眼镜看不了多久就头晕老花眼,而且戴上眼镜以后看不清远处的东西,这是正常的吗?

  老花眼镜头晕怎么回事?患者咨询:戴老花眼镜看不了多久就头晕老花眼,而且戴上眼镜以后看不清远处的东西,这是正常的吗?
 
  老花眼镜头晕怎么回事
 
  戴着老花镜头晕可能是度数不合适也有可能是瞳距不合适,建议您到当地眼科医院测下度数,看下自己买的老花镜是否合适。如果一直戴着头晕,建议不要佩戴了。
 
  老花眼镜要去正规医院验配
 
  有多人喜欢在地摊上买一副老花镜使用,或者眼镜店,一二十块钱的老花镜用着也可以。其实老花镜是需要去医院验配的,可能两个眼的度数不一样,也许有散光,都是需要根据眼睛情况验配的。
 
  老花可以手术矫正
 
  现在老花可以通过手术矫正,手术原理是将硬化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从而恢复良好的视力。手术以后,可以看清近处,也能看清远视,中间视力也是非常ok的,具体的费用拨打0592-2112111咨询。
 
  老花眼镜头晕怎么回事?主要是因为老花镜不合适,这种眼镜不要再戴了,重新到正规医院验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