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加散光怎么办

时间:2018-09-19 12: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加散光怎么办?林先生今年48岁,已经出现了老花眼的症状,而且散光也特别厉害,给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

  老花加散光怎么办?林先生今年48岁,已经出现了老花眼的症状,而且散光也特别厉害,给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
 
  老花加散光怎么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李立梅主任医师说,老花加散光怎么办?,有两种方法解决,配眼镜和手术。
 
  像林先生这样散光度数非常高的人,不能买成品眼镜,需要去眼科医院验光配镜,把散光度数加在老花镜片上,这样才能看清楚。如果是购买成品眼镜,是没有加上散光度数的,一样看不清楚。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手术,手术原理是把浑浊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老花是因为晶状体没有了弹性,由变焦变成了定焦,所以看不清楚近处。如果把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这样就能矫正老花,同时,也能矫正散光。也就是说,一次手术,能同时矫正老花和散光。
 
  如果,您有老花加散光,建议到眼科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如果选择配镜的话,这种方式优势明显,方便,一下就能搞定,另外费用低廉,绝大多数人都能接受。
 
  如果选择手术的话,费用比较贵一些,但是效果是终生的,这种方式适合那些不喜欢戴眼镜的,可以一劳永逸解决老花和散光问题。
 
  老花加散光怎么办?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成立了老花矫正中心,不管老花加近视,还是老花加散光,老花加白内障,都能完美的解决。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