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好转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8-11-07 11:0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眼好转是怎么回事?正常来说人过了四十岁以后会得老花眼,随着年纪的增长,老花眼的度数会越来越高。但是有些人老花眼突然好转,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花眼好转是怎么回事?正常来说人过了四十岁以后会得老花眼,随着年纪的增长,老花眼的度数会越来越高。但是有些人老花眼突然好转,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女士突然发现老花眼好转
 
  一位已经戴了多年的老花镜女士忽然发现自己不戴眼镜也能看清报纸上的小字,惊讶的她试了试穿针引线,竟然成功了。她高兴地告诉了家人这件好事,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她高兴不起来。
 
  老花眼好转是怎么回事?
 
  家人带她到医院一检查,结果证实张女士已经患有白内障,所以导致了她老花眼好转。因为早期时,晶状体的含水量增多,晶状体膨胀变凸,屈光力增加,会使原来的老花眼症状减轻,视近物变得清晰。然而随着白内障的发展,晶状体混浊的逐渐加重,视力必定再度下降。
 
  老花眼合并白内障怎么办?
 
  像张女士这样既有白内障,又有老花眼的人,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医生推荐给张女士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把原来功能不好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这样白内障、老花眼都能矫正了。
 
  老花眼好转是怎么回事?老花眼好转有可能是出现了白内障,可以去眼科医院白内障科挂号咨询,挂号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