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有哪些表现,得了老花眼怎么办

时间:2019-02-25 08:5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眼有哪些表现,得了老花眼怎么办?老花眼是40岁以后的人出现的正常生理现象,那么出现哪些症状就说明老花呢?有了老花眼怎么办?

  老花眼有哪些表现,得了老花眼怎么办?老花眼是40岁以后的人出现的正常生理现象,那么出现哪些症状就说明老花呢?有了老花眼怎么办?
 
  老花眼有哪些表现呢?
 
  ①近距离工作困难,看书的时候,要把书放的相当远才能看清的原因。
 
  ②近距离工作不能持久。有些人虽然戴上了花镜,但看书时间稍久,仍然会有不适的感觉,有些人甚至觉的眼疼、眼胀,严重的出现头疼、恶心、呕吐。
 
  ③喜欢在强光下看书。可能强光可以引起瞳孔缩小,看字迹更清楚,老年人晶体透光度下降,强光下可以有更多光线进入眼内,所以在强光下更觉舒适吧。
 
  得了老花眼怎么办
 
  ①首先要配戴合适的老花镜。不要在街边、桥头、集市上有很多卖花镜的小摊,几块钱买一幅,能用就行了。其实不然,每个人的度数是不一样的,甚至有些人存在散光的情况。不合适的眼镜,除了会引起不适外,还可能会加速晶体的老化,引起花眼度数快速增加。
 
  ③手术。目前人工晶体种类层出不穷,单焦,多焦,三焦,无极变焦晶体的出现,为老花眼带来福音。尤其是合并白内障的老人,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同时解决了花眼和白内障的问题,让老年人的眼睛“返老还童”起来。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成立老花矫正中心,开展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午觉变焦人工晶体,矫正老花眼。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