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月宝宝泪囊炎

时间:2017-10-16 09: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12个月宝宝泪囊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每年要接待上千名眼泪汪汪的宝宝,她们的共同症状就是流眼泪多,眼角还有分泌物,它们患有泪囊炎。

  12个月宝宝泪囊炎?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每年要接待上千名眼泪汪汪的宝宝,她们的共同症状就是流眼泪多,眼角还有分泌物,它们患有泪囊炎。
 
  12个月的宝宝小羽也是检查出来有泪囊炎,一开始眼睛冒眼泪,小羽妈妈也没有在意,以为孩子吹风了才会冒眼泪,后来慢慢的妈妈发觉不对劲了,小羽眼睛都红了,还长了湿疹。妈妈着急了,带小羽去医院,医生告知泪囊炎。
 
  12个月宝宝泪囊炎怎么办?医生称,针对这些泪囊炎宝宝,可以做泪道冲洗、泪道探通手术等。
 
   泪道冲洗:眼部按摩结合泪道冲洗,经治疗2-3个月后。效果不佳者,可以选择泪道探通治疗。
    
   泪道探通手术:如果孩子年龄满3个月大,已经经过2次及以上的冲洗,泪道仍不通畅,则考虑行泪道探通术。泪道探通是儿童眼科的一种非常安全和小的手术。
泪道探通手术

  12个月宝宝泪囊炎严重吗?泪囊炎请挂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医生号,我院拥有先进的泪道置管设备,有泪道手术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术中结合使用鼻腔内窥镜技术,为反复多次探通手术无效的重症泪囊炎患儿提供了非常好的手术服务,使来自全国各地的疑难泪道疾病的患儿解除了病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