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囊炎滴什么眼药水

时间:2017-12-18 11: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泪囊炎滴什么眼药水,患者咨询:你好,我想问下,对于泪囊炎用什么眼药水治疗比较好呢?

  泪囊炎滴什么眼药水,患者咨询:你好,我想问下,对于泪囊炎用什么眼药水治疗比较好呢?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医生解答:泪囊炎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可突发。有的泪囊炎伴随着流泪,有的泪囊炎不会伴随流泪。泪囊炎滴什么眼药水?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如果距离医院较远的患者,可以购买地塞米松磷酸钠滴眼液使用,该药物多用于虹膜睫状体炎、虹膜炎、角膜炎、过敏性结膜炎、眼睑炎、泪囊炎等。
 
  另外,泪囊炎患者在饮食上也要注意,饮食上清淡,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注意作息时间,不要熬夜。
 
  如果泪囊炎一直没有好转或者病情加重,可以考虑做个泪道内支架植入,这样就可以彻底治疗好的。

  泪囊炎滴什么眼药水?症状较轻的话,而已用眼药水,症状较重 是积极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