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泪囊吻合术治疗泪囊炎

时间:2018-07-11 16:1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鼻腔泪囊吻合术治疗泪囊炎的效果怎么样?安全性如何?这篇文章带你了解鼻腔泪囊吻合术。

  鼻腔泪囊吻合术治疗泪囊炎的效果怎么样?安全性如何?这篇文章带你了解鼻腔泪囊吻合术。
 
  李女士经常以泪洗面,莫名其妙的眼泪汪汪,但有时流出的不光是眼泪,还有脓液,给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医生给李女士检查后告诉她这是泪囊炎。
 
  开始医生给李女士进行泪道冲洗治疗,但症状并无明显改善,到后面连泪道都冲不通了。医生告诉李女士,如果要彻底解决问题,需要手术。
 
  手术有传统的手术,也有先进的鼻腔泪囊吻合术,医生介绍传统手术在面部切口手术,术后还要泪道置管半年,会留下疤痕。而鼻腔泪囊吻合术,在鼻腔内操作,可避免面部切口,且具有手术成功率高、手术并发症少、手术微创、时间短、出血少、痛苦小、恢复快等优点。
 
  完善相关检查术后,医生顺利为李女士实施了手术,流泪、溢脓等症状随即消失,也无其它不适症状,李女士择日便可出院。最令李女士高兴的是,术后脸部光滑与常人无异,一点看不出手术痕迹。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较早开展了鼻腔泪囊吻合术,为无数泪囊炎患者实施了该手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电话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