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泪囊炎怎么治疗

时间:2018-11-08 09: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慢性泪囊炎怎么治疗?慢性泪囊炎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眼病,以流泪、流脓为典型症状,给老人的生活带来了影响,我们来了解一下慢性泪囊炎。

  慢性泪囊炎怎么治疗?慢性泪囊炎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眼病,以流泪、流脓为典型症状,给老人的生活带来影响,我们来了解一下慢性泪囊炎。
 
  什么是慢性泪囊炎
 
  慢性泪囊炎以流泪、流脓为特征,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不便,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患者形象,试想一下,一个人每天泪流不止,走到哪儿擦到哪儿,是不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慢性泪囊炎的危害
 
  由于脓液中存在大量细菌,当眼受到外伤和手术时,容易引起各种急性眼内外感染而严重威胁眼球。意思也就说,如果一个老人有白内障,也有慢性泪囊炎,那么慢性泪囊炎没治好之前,不能做白内障手术,会引起感染。
 
  慢性泪囊炎怎么治疗
 
  慢性泪囊炎传统上采用鼻腔泪囊吻合术,由于需在鼻部“切肤穿骨”,手术复杂、痛苦较大,面部切口、术后留置管道和缝线影响外观,使该手术患者不愿意接受。
 
  厦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实施泪囊鼻腔吻合术,该项技术不在皮肤上做切口,没有疤痕,不影响外观,痛苦小,患者都乐意接受。
 
  慢性泪囊炎怎么治疗?治疗慢性泪囊炎的方法有很多种,医生会根据轻重程度给予治疗措施。关于泪囊炎问题,您也可以拨打电话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