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眦赘皮该如何治疗

时间:2017-08-14 16:0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内眦赘皮,它可以掩盖内眦角的正常外形,并可遮挡一部分视线,影响眼睛的美观。一般来说,亚洲人都有不同程度内眦赘皮,开眼角能使重睑线延长并增加一定的宽度,经内眦开大双

  什么是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它可以掩盖内眦角的正常外形,并可遮挡一部分视线,影响眼睛的美观。
 
  一般来说,亚洲人都有不同程度内眦赘皮,开眼角能使重睑线延长并增加一定的宽度,经内眦开大双睑成形术后,眼睛会漂亮很多。开眼角是内外眦成形术的俗称,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1、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手术前:做开眼角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没有身体的炎症或者其他的传染性疾病,术前两周开始不要吃阿司匹林药物,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化妆,男性要提前一周戒烟,七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不要过度用眼。
 
  手术后:首先就是七天里不要让水碰到手术的部位;手术部位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以免感染;局部伤口可以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术后当天可能会有一些疼痛,但很快会消失,因此不建议吃止痛药;建议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休养,两个星期里不要看电视或者报纸,以半卧位躺着是 的选择。刺激性的食物一律避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