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下眼袋

时间:2016-11-24 16:1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怎样去除下眼袋浏览:

【文章导读】俗话说的好,长眼袋,老三岁,可见眼袋是多么的烦人,即使皮肤再好也会让人感觉苍老。那么怎么去除下眼袋呢?听听周太平主任怎么说。

  俗话说的好,长眼袋,老三岁,可见眼袋是多么的烦人,即使皮肤再好也会让人感觉苍老。那么怎么去除下眼袋呢?听听周太平主任怎么说。
眼袋手术
  周太平主任:怎样去除下眼袋?去除下眼袋的手术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下睑缘皮肤切口法祛眼袋,一种是无痕祛眼袋。
  下睑缘皮肤切口法祛眼袋,用外科手术刀在你的眼睫毛下缘做切口,取出多余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多余的皮肤。这种术式会在下睑缘留下疤痕。
  无痕祛眼袋,就是在下眼睑内侧面作切口,然后脂肪便会暴露出来,之后再将其取出。
  周太平主任补充到,了解了怎样去除下眼袋后,就是如何选择去下眼袋的方式,这个跟患者的眼袋情况和预期的有关,眼袋严重的,希望好的还是建议头一种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