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下眼袋

时间:2016-11-24 16: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怎样消除下眼袋浏览:

【文章导读】经常熬夜的妹子们,不知不觉就发现眼袋冒出来了。一旦出现一点点小小的苗头就要注意了,不然眼袋可能会越长越大的。那么怎样消除下眼袋?

  经常熬夜的妹子们,不知不觉就发现眼袋冒出来了。一旦出现一点点小小的苗头就要注意了,不然眼袋可能会越长越大的。那么怎样消除下眼袋?
眼袋
  1、用茶叶
  喝掉的茶叶是个好东西哦,千万别扔掉了。用一块化妆棉浸泡在茶叶水里面,然后再将化妆棉放在冰箱里冰一会,过十分钟取出,敷在眼睛上,敷一会就可以了。
  2、穴位按摩
  如果发现眼袋有变大的趋势,赶紧做个按摩吧,睡觉前做即可,或者有刮痧的可以刮痧试试看,在按摩前可以先涂抹一点润肤霜或者眼霜之类的。
  3、土豆片敷眼睛
  怎样消除下眼袋?其实用蔬菜也可以的哦,把土豆去皮,切两个小薄片,敷在眼睛下面。用土豆片敷眼睛不仅能够快速的去眼袋,还能滋润眼部皮肤。
  除了上面三种方法外,我们还可以使用酸奶敷眼睛,但是最治标又治本的方法还是睡眠,只要睡眠充足了,眼袋自然消失。
  如果是老年化的眼袋,以上三种方法都不见效,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