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时间:2016-11-24 16: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割眼袋手术浏览:

【文章导读】割眼袋手术是目前效果 的一种方式,因为是手术,费用比其他的方式比如激光要高一些。割眼袋手术要多少钱?这其中涉及的因素很多,跟城市

  割眼袋手术是目前效果较好的一种方式,因为是手术,费用比其他的方式比如激光要高一些。割眼袋手术要多少钱?这其中涉及的因素很多,跟城市和医院有关,就拿厦门眼科中心来说割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去眼袋手术
  割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在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室做割眼袋手术,费用在六千-八千左右,这个价位也是福建地区较为常见的一种。眼科医院割眼袋优势是都是眼科医生在做,而且只做眼部整形,对眼睛的结构非常清楚,不会出现割走其他部位的情况。
  割眼袋手术要多久恢复
  割眼袋手术后5天左右拆线,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如果患者护理得好的话,恢复的时间会更快。 
  割眼袋手术要维持多长时间
  如果做了割眼袋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呢?会不会过不了多久眼袋就复发了,又长出眼袋了?周太平主任提醒,这种情况很少见,割眼袋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