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手术

时间:2017-01-19 17: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吸脂去眼袋手术是一种什么手术?最近听朋友说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不错,只不过对这个吸脂去眼袋手术了解得不多。吸脂去眼袋手术是去眼袋的一种方式,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

  吸脂去眼袋手术是一种什么手术?最近听朋友说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不错,只不过对这个吸脂去眼袋手术了解得不多。吸脂去眼袋手术是去眼袋的一种方式,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
 
  原理:在眼部注射麻药,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手术时间在1小时左右,可以保持半年,适合年轻患者,25岁以下,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
 
  优点:价格便宜
 
  缺点:由于每个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医生将针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极易伤到眼睛,手术位置肿胀明显,恢复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关于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几个问题:
 
  1、会留针眼吗?
 
  刚做完会留下,恢复了以后会慢慢变淡。
 
  2、吸脂去眼袋手术有后遗症吗?
 
  因为不容易吸干净,可能会出现眼睑不平整。
 
  3、有糖尿病能做这个手术吗?
 
  糖尿病患者 是不要做,另外在月经期,有甲亢的也不要做。
 
  吸脂去眼袋手术有好处也有劣势,眼袋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或者听取医生的专业意见。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