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是选择内切还是选择外切手术

时间:2017-02-21 11: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去眼袋是选择内切还是选择外切手术?去眼袋手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内切去眼袋手术,一种是外切去眼袋手术,眼袋女性该如何选择呢?

  去眼袋是选择内切还是选择外切手术?去眼袋手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内切去眼袋手术,一种是外切去眼袋手术,眼袋女性该如何选择呢?
 
  去眼袋是选择内切还是选择外切手术?先看看是哪一种类型的眼袋。眼袋的类型基本可以分为两种:一是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二是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
去眼袋
 
  如果你是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你可以选择内切法去眼袋。内部切口法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
 
  如果你是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而形成的眼袋,你可以选择外部切口法去眼袋。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
 
  如果不确定是哪一种类型的眼袋,可以让医生面诊,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制定方案。
 
  去眼袋是选择内切还是选择外切手术?首先要确诊自己是哪一种眼袋,眼袋手术方式各有利弊,适合不同的人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