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分析眼袋的三种手术方式

时间:2017-03-20 08: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详细分析眼袋的三种手术方式,眼袋可以用手术治疗,手术方式有三种,如下:外切祛眼袋\内吸祛眼袋\眶隔脂肪转移法。

  详细分析眼袋的三种手术方式,眼袋可以用手术治疗,手术方式有三种,如下:

  详细分析眼袋的三种手术方式之——外切祛眼袋

  外切法眼袋整形术是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切开,摘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眼袋有多深,你就有多老

  适宜人群:适用于解决伴有皮肤松弛、眶脂肪脱垂的下睑眼袋问题,尤其适合去除中、重度眼袋。

  详细分析眼袋的三种手术方式之——内吸祛眼袋

  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点状),将眼部脂肪祛除。

眼袋有多深,你就有多老

  适宜人群: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年轻人。

  详细分析眼袋的三种手术方式之——眶隔脂肪转移法
  胡继发副主任医师提醒:还有一种特殊的情况,就是眼袋和泪沟同时存在。

眼袋有多深,你就有多老

  这类人单纯祛除眼袋,会造成泪沟凹陷更加明显,反而加重衰老的痕迹,因此适合眶隔脂肪转移法。

眼袋有多深,你就有多老

  将眼袋处的脂肪转移至泪沟,这样既没有了眼袋,也没有了泪沟,两全其美。
  
  详细分析眼袋的三种手术方式,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手术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