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眼袋较有效

时间:2017-03-25 09:2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怎样去眼袋最有效?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手术,手术分为三种,不同的人适合不一样的手术方式。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怎样去眼袋最有效?去

  怎样去眼袋较有效?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是手术,手术分为三种,不同的人适合不一样的手术方式。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怎样去眼袋较有效?去眼袋较有效的方式三种,外切去眼袋、下眼睑成型术去眼袋、精细眼袋吸脂法法去眼袋。
眼袋
 
  外切法
 
  原理:在下眼睑处做皮肤切口,通过切口取出脂肪,并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和眼轮匝肌,拉紧缝合。
 
  特点:吸取脂肪+切除皮肤和眼轮匝肌
 
  注意:需要精心的术后护理
 
  适用人群:适合人群比较广,几乎是只要有眼袋的患者都可以选择这种方法,特别是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的患者。
 
  眼袋吸脂法
 
  原理:先用眼袋吸取器从下眼睑结膜入路,利用负压作用抽出眼袋脂肪。然后利用显微无损伤精密器械,提升松弛的皮肤组织,紧致肌肤,无痕快速,还能收紧皮肤,去除皱纹。

  下眼睑成型术
  
  原理:在睫毛下方横切,切除下垂皮肤,再用高科技仪器把松弛的肌肤重新定位组织,提升缝合。
 
  特点:重新定位脂肪,复原至年轻时的构造
  
  适用人群:年轻人
 
  怎样去眼袋较有效?手术是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手术效果立竿见影。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擅长各类眼整形手术,双眼皮、去眼袋、上睑下垂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